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 

  暑假是快樂的開心的,我的暑假為什麼是無聊的。我真的希望在湖南的弟弟妹妹可以過來和我一起玩,沒想到我的希望變成真的了,他們在8月4日中午到了我家。 

  “叮咚,叮咚,叮咚”一定是他們來了,一開門,有一個小女孩站在我面前,我還以為按錯門鈴的,我問她:“你找誰。”她也沒有說話,我就把門關上了。門鈴再次響了,我一開門看見我舅舅和一個弟弟妹妹,哦!是她們來了,我仔細一看,那個女孩不是剛剛按門鈴的那個。真是女大十八變,以前,妹妹長得又黑又丑,這次比上次漂亮多了,也可愛多了。 

  我的暑假有趣了!他們一來我家變得熱鬧了,吃飯的時候我們一起搶菜吃,看電視的時候一起搶遙控器,喝牛奶時一起搶牛奶喝。他們一來老媽就去給他們買衣服、裙子,一買就是5、6百,而且只給他們買不給我買,我都要氣死了,買東西,一人一包,他們把我的也吃了,我去和老媽說,老媽反而來罵我,我又喜歡喝他們玩,有恨他們害我被打。 

  他們8月20日要走了我還有一點不想讓他們走,他們走了,我……。 

  他們走了沒有人在和我搶東西了。人呀!真奇怪,他們在有覺得吵,不在又覺的安靜的要窒息。

您正在瀏覽: 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