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我是這樣度過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是這樣度過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是這樣度過的 

  “放暑假了!”小孩子異口同聲地歡呼着。寫到這裡,我有一個問題:“你們會怎樣度過一個暑假呢?”也許有人會說:“作業少,我做完就玩。”還有人會說:“我做完就開始複習,複習完了才玩……”而我的暑假是“五彩繽紛”的,還有很多收穫。 

有些人認為,放暑假了,我們的目標就是“消滅”作業之後就玩。雖然我也有一個這樣的目標,但是與他們不同的是,“消滅”作業之後我還學電腦,練書法,寫作文……有的人也許會說:“學什麼電腦,練什麼書法,些什麼作文,只要我完成‘任務’就行了,其他的管他幹什麼。”這就是不好的表現。學會了電腦,你起碼有一門新技術,有收穫。這可比過一個“空空如也”的暑假好一百備貨一萬倍! 

學電腦可是我暑假一大收穫,她讓我過了開心的二十天! 

學電腦以後,讓我這個對電腦毫無了解的人變得了解電腦了。他可以上網查資料,發電子郵件,上QQ聊天,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他還是單獨與父母溝通的秘密空間,把一些秘密告訴他們或把一點不愉快的事告訴他們,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除此以外,我還去了鄭老師家裡學書法,他教會了我寫書法的基本知識,還有口訣:欲上先下,欲左先右。欲左上,先右下,欲又上,先左下。只要記熟了這個口訣,寫的書法自然就好看很多。 

在暑假裡寫作文也是不可缺少的。在學校里時,我的作文老是寫不好,所以放暑假的時候,我堅持寫作文,還要讓老師改改,自己再寫一遍。 

做運動也要。在做運動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兒,她拿着球投籃,可是投了三次都不進,但他好像沒有想放棄的樣子,繼續投籃。我被他永不放棄的信念給打動了,默默的在旁邊為他加油,希望他能投進。突然,他重重地摔了一跤,我以為他會放棄,但結果和我想象的不同。他堅強的站起來,向藍框射了一個球,中了!他的嘴上浮起一絲微笑,我也為她而感到快樂。那次運動之後,我深深的感受到:一個人如果堅持不懈的去做一件事,如果失敗了無數次,在無數次之後,只要他肯站起來,地無數零一次肯定成功,失敗永遠是成功之母,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在這個暑假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有很大的收穫,讓我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讓我變得更完美,更充實。我就像一顆種子,知識就像一場雨,雨水滋潤了我,給予了我強大的力量,讓我有足夠的力量面對未來,挑戰未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是這樣度過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是這樣度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