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爭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爭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主人寧寧得了希望杯奧數比賽的第一名,書包里的文具都高興極了,爭着說自己的功勞。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最先發言的是鉛筆哥哥,它傲慢地說:“我的功勞最大。你看,小主人考試時候都是用我來答題,沒有我小主人根本就沒辦法寫卷子,自然也得不了第一名。”

  削筆刀姐姐爭着說:“如果沒有我來削你,你怎麼寫字,怎麼幫小主人答題呢?所以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

  橡皮弟弟也不甘示弱地說:“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考試的時候做錯了題,都是用我來把它改正,把我擦來擦去的,弄得我頭昏腦脹。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小主人能考出這麼好的成績嗎?”

  文具們你一言我一語,都說自己功勞大。這時,文具盒爺爺發話了:“你們的功勞都是大大的,小主人如果缺少你們誰都不行,這就好比一台機器缺少了哪個零件都不能運行一樣。

  聽完文具盒爺爺說的話后,文具們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感到很慚愧。它們決定以後再也不爭功勞了。

  就這樣,一場激烈的爭功會結束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文具爭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