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漏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浪費時間,就是在謀財害命啊!

  去年也是這個季節,學校組織去春遊。走過橫店的買賣街,看見了一個精美的沙漏,上面的沙子正緩緩地流向瓶子,我被這個小東西迷住了,連忙問了價錢,把它買了下來。當時我只是覺得好看,並不知道它的另一層含義。

  回到家,媽媽看見了沙漏,問我:“你買這個幹嘛?”“好看!”我得意地說。媽媽語重心長地教導我:“沙漏是古人用來計時的,它是在提醒人們要珍惜時間,做一個有用的人。”我在心裡暗自發誓:一定要珍惜時間!。

  我終於讀懂了這個沙漏:時間就像沙子,在一分一秒流逝。可唯一不同的是,沙漏里的沙子留完了可以重新開始,而時間流逝就一去不返了。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你,請你珍惜時間吧。

  四年級:郭文潔

您正在瀏覽: 沙漏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