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爭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爭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文具盒裡發生了激烈的爭吵。

  鉛筆哼着小調,驕傲地說:“我的功勞是最大的,每一次都是我在幫助小主人寫作業,使小主人的每一張作業本上都會有一個大大紅紅的‘優’字。”橡皮不服氣地瞟了它一眼,它也得意的說:“小主人寫錯字了都是我幫她擦掉,不然的話,小主人的作業本上就會出現一個個難看的圓圈。”在一旁看着的尺子實在聽不下去了,雄赳赳、氣昂昂地站了出來,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呢!我可以幫小主人量物體、畫直線,所以我的功勞是最大的。”

  它們激烈的爭吵吵醒了正在甜蜜夢鄉中的智慧老人,智慧老人知道了事情的原因后,語重心長地對它們說:“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長處,而沒有看到自己的短處,這是不對的。”文具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我們會做小主人的好幫手。”

  福建省寧德市蕉城二小三年級:詹宇晨

您正在瀏覽: 文具爭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