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要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向彩霞姐姐要來紅艷艷的色彩,向星星大哥哥要來閃閃的銀光,從美麗的泉水媽媽懷裡裝一瓶生命的甘泉,從世界各地最奇異的花園裡采來七色花、鬱金香、櫻花、菊花等許多奇花異卉的花粉,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小蜜蜂學習釀密技術。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荒涼的沙漠,在天空中播撒花草樹木的種子,讓這裡變成一片綠洲,不再遭受風沙的侵襲;讓我們的地球脫下“黃馬甲”,披上“綠衣裳”。

  假如我有了一雙翅膀,就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因為貧窮、疾病,被壓迫而痛苦的人,為他們解除痛苦。如果我有了翅膀,就要讓全世界沒有呻吟、哭泣,只有歡聲、笑語!讓我們來創造這隻有笑而沒有淚的世界吧!

  四年級:慕雲夢幻伊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