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睡夢中,我經常夢見自己有一雙雪白的翅膀,像小鳥一樣,把大地上的景物盡收眼底…… 

  ­ 

  可能是夢想神仙聽到我的乞求了吧!我早上醒來一看,後背上真的出現了一雙軟軟的、白白的、有羽毛的翅膀。 

  我要去環遊世界了。突然,聽到一個很輕很輕的聲音:“我給你七天的時間,你每天至少要做一件好事,使你的翅膀派上用場。去吧!去環遊世界吧!七天的時間不算長,每天做一件好事不算難,加油!”­ 

  我有翅膀的第一天,雖然不太習慣,可我已經在大海的上空了,中途停下休息是不可能了。咦?那團黑煙是怎麼回事?噢!是一條客輪啊,下了我一大跳。我飛到了客輪上空,努力不讓人看見我。過了好一會兒,我漸漸地在空中睡熟了。“砰!砰!……”“怎麼回事!”我被驚醒了,揉了揉眼睛,朝下面一看:那豪華客輪正慢慢的往下沉,甲板上擠滿了人,叫着、哭着。難道……這是沉船!天哪,這艘船怎麼沒有逃生艇!100米之內也沒有別的船。這下它們完了!“天使!”一個中國小男孩指着我說,其他人都驚訝地看着我。對了!我可以去找別的船呀!“還有多少分鐘沉!”我向下飛了飛。希望他們能聽懂漢語。“40分鐘!”一個中國人說。好,足夠了!我飛過客輪,向100米以外的地方飛去。大約500米的地方,我隱隱約約看到一艘貨船,不過,船上的貨物好像都運完了。如果貨船願意幫忙的話,那就有希望了……經過一夜的努力,客船上的乘客都得救了。 

  ­ 

  第二天天亮,我來到了巴黎。我一直在高空飛行,完全沒有了第一天新鮮感。我只好飛低一點,不被人們看見就行。我正在四處張望,看有沒有可以幫助別人的地方。突然,從一棟高層建築里傳出十分美妙的音樂聲。我飛近了那棟房子,原來是一位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小姑娘在彈鋼琴。“真好聽呀!”我不由自主的發出了一聲讚歎。琴聲斷了,小姑娘顯然沒發現我。我仔細看了看她,哦!原來她眼睛瞎了。我想幫助她治好眼睛,可是我不是醫生不懂醫學,怎麼幫她治好眼睛呀?!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急忙抱起她向醫院飛去。我在飛過程中聽到她在說:“誰在抱我呀?我好像有天上飛的感覺。”到了醫院,我趕緊把她抱給醫生。醫生說:“幸好你來的早,這個小姑娘還有救,還差五分鐘這個小姑娘的眼睛就沒救了。”……­ 

  七天的旅程很快就過去了,可我還有好多國家沒去,但是我在這七天幫助了許多人,我很高興。假如我再有一雙翅膀,我一定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