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這天早晨,我一睜開眼就覺得不對勁。我摸摸後背,呀!不知什麼時候,我的後背長出了一雙美麗的,潔白的翅膀。

  我心想:如果能去上海世博會就好了。一眨眼,我就飛到了世博園的上空。雄偉的中國館格外顯眼,園區里到處是一片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的景象。忽然我看見有一些清潔工人在清理遊客吐出的口香糖。我一揮翅膀,口香糖就自己飛進了垃圾桶里。

  飛出世博園,我發現幾個行動可疑的人,他們背着大麻袋走進了一家餐廳,我飛進一看,呀!麻袋裡裝的都是青蛙。我偷偷地舞動翅膀,用法術打開了麻袋,可我的舉動被發現了,他們不停地追我。

  眼看我就要被追上了,“叮鈴鈴”的鬧鐘把我換回了現實。哦,原來是做夢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