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幹許多我想乾的事。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貧困的山區去,給那兒的小朋友們帶去許許多多的書和學習用具,為他們搭建一座通向智慧的橋樑,使他們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我還要為哪兒的百姓們帶去各種現代高科技的工具,讓他們擺脫耕牛及鐮刀的束縛,自己開創一片新天地。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帶着善良的人對樹木的歉意和樹苗飛進森林,向樹木們表示人類對這幾年的所作所為道歉。如果我在那兒發現還有偷伐者,我會冒着危險飛下去,告訴他們失去樹木後人類將失去生命所需的最重要的東西——氧氣。使他們悔過自新。共同為地球母親做貢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我們祖國的寶島——台灣,與台灣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我還會飛到國外,去安慰在戰爭中失去了父母的小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做的會比說的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