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我親愛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親愛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坐在涼快的家裡,喝着飲料看着電視的時候,我的爸爸卻頭頂着烈日徒步走在街上;

  當我抱着我的玩具熊熊在舒服的床上酣然入夢時,我的爸爸正披星戴月、手持鋼槍,與月光一同守衛着和平;

  當我在各景點觀光旅遊、一覽山水的時候,我的爸爸全副武裝、不分晝夜,每天的睡眠時間不足5個小時;

  當我逛着商場、試穿着漂亮衣服的時候,我的爸爸正在崗位上無怨無悔、默默奉獻;

  很少有人知道他們有多辛苦,也很少有人能想象他們的日子有多難熬。

  我希望世界和平、社會穩定,那樣我的爸爸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就可以按時上下班,和我們一起吃早飯;就不用執勤,可以和我們一起吃晚飯,一起看電視了;就不用備勤,每個周末可以陪我溜冰、騎車了。

  在這個特殊時期的特殊日子,我希望爸爸及和爸爸一樣所有的警察叔叔平安!你們真的好辛苦!

  四年級:野蠻☆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親愛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