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這篇作文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寫的,因為我文采不好,又不會運用優美的語言,寫作業卻是我最愛,所以我只會用純樸的文字來訴說了。

  爸爸媽媽,你們生日我卻不曾說生日快樂,連你們什麼時候生日都要你們說我才會知道,你們為我操碎了心,換來的總是我的頂嘴。我明明知道你們為我好,可我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總要你們吵一架,事情才會擺平。一個人在深夜裡,我總是會任眼淚肆意劃過臉頰,我也常常問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學會體諒和理解你們,是自己做不到還是不想做,直到我看見了你們的頭髮有了如白雪般的痕迹,你們的臉上失去了青春的光澤,印下了皺紋,在那瞬間我的心狠狠的揪在一起,我努力的把眼淚往肚子里吞,那時候我才懂了,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永遠是你們,我該長大了。

  我跟隨着青春的腳步來到了初中,一開始我是站在人人羨慕的領獎台上,如今我是站在領獎台下羨慕着人家,眼看就要中考了,光芒和成功對我來說是個名詞了,你們卻已經在四處奔波找個適合我的高中,我卻在這期間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真的好慚愧,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栽培,我無數次罵了自己怎麼那麼沒用,當初堅持好好學習,如今我的世界依然發光發紫吧,我也領悟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了,爸爸媽媽,對不起。

  5.12母親節,媽媽,我沒有勇氣對您說“媽媽,母親節快樂”6。16父親節,爸爸,我想我也沒有勇氣對您說“爸爸,父親節快樂”吧,我知道你們心裡一定多多少少希望聽到我對你們說,我仔細想了想,我們在一起還有多少時間,還有多少個生日和父母親節呢,我現在無法為家分擔,如果我滿足了你們心中的渴望我說的話,那是否可以為這個家增添一分快樂呢,我想應該會的,今天剛剛好是母親節,媽媽,我一定會要對您說媽媽,母親節快樂的,父親節我也會對爸爸您說的,因為我愛你們。

  高三:鄧志穎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