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我最愛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最愛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爸:

  您好!

  那天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無意中聽到您和媽媽說起我小時候發燒搶救的驚險經歷,聽完后,真是讓我膽戰心驚,在那時,我多想立馬衝到您的懷裡,親口向您表達我的感謝,可是話剛到嘴邊,我又咽了回去,這句話就這樣憋在我心裡,每天看到您,我心裡都覺得非常愧疚,好象做了錯事一樣,無奈之下,我想出了寫信的方式向您表達我的心意:“老爸,謝謝您幫我奪回了這條小命!”

  在我三四歲的一天,我發高燒燒到了42度,當時老爸不在家,媽媽給我吃了退燒藥,看我睡著了,媽媽就在隔壁房間看會兒電視,可一會兒,媽媽感覺有些不放心,又過來看看,這下,把媽媽嚇壞了,我當時額頭滾燙滾燙的,嘴唇也發黑了,媽媽立馬給爸爸打電話:“你在哪啊,快回來啊,億億發高燒發得好厲害!”聽完媽媽的話,爸爸火速把車開到了家門口,媽媽說,當時就是叫出租車也沒那麼快,一路上,爸爸闖過了好幾個紅燈,直到醫院還打着喇叭,爸爸一邊開着車,一邊還焦急地跟我說著話:“億億啊,要堅強啊,馬上就到了!”“不好了,兒子口吐白沫了!”“億億,醒醒!億億,醒醒!”事後,醫生說,幸虧我送來的及時,再晚一點怕是就有生命危險了。

  老爸,原來您是那麼的愛我啊!以前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呢?因為我無論做什麼事,您都說我這也不對,那也不好,我還以為您不愛我呢!看來,我是錯怪您了!對不起了!老爸!

  老爸,跟您說完這些話,我的心情真是輕鬆多了,最後,你的兒子還有一個小小的心愿,請您無論如何都要答應我,為了您的安全,也為了我們全家的幸福,請您以後千萬別喝酒開車了,好嗎?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想來什麼就來什麼!

  四小六年級:范雪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愛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