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親愛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親愛的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今天去青島報了到,經過一天的奔波,我很累。到了那兒我聽老師說,今天把行李放在這兒,認認我們的教室,老師,還有同我一個宿舍的室友。我們的宿舍有八個人,她們都是很開朗,很可愛的女孩,我和她們很快就熟了。 

  我把東西都放在了宿舍里,這樣下次來就不用帶東西了。正式開學軍訓的日子是8月26日,我聽了這個消息后很高興,這樣我就可以和我親愛的丫丫妹妹多親熱親熱了,呵呵,對吧? 

  從青島回高密時坐的汽車,我有些暈車,直到現在還是感覺不舒服。但我一回到家還是扔下東西奔到電腦前,我知道,我的丫丫妹妹的回信一定還在小荷上翹首等着我。 

  打開電腦,上了小荷,我打開了你的作文本,從裡面找到了那封屬於我的回信。我懷着激動萬分的心情讀完了那封信,一種甜甜的東西蔓上心頭。丫丫,不蠻你說,這是姐姐第一次收到別人的回信,丫丫,姐姐謝謝你。 

  你說,你要和我分別,很捨不得我,姐姐也是這樣啊,我的妹妹這樣好,這樣會體貼人,我怎麼能捨得離開她?不過,丫丫,記得我要和我的語文老師分開時,我哭了,她送我這樣一句話:“只要我們的心連在一起,相隔再遠又有什麼呢?”我當時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事後,我仔細品味這句話,終於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不禁豁然開朗。是啊,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雖然我們身在不同的城市,但我們的心緊緊相連,這樣,我們就是相隔再遠,又有什麼呢? 

  丫丫,你要記住,不論姐姐在什麼地方,都會永遠的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姐姐知道,在遙遠的地方,同樣也有一個小姑娘,在為我祝福呢! 

  好啦,丫丫,姐姐今天累了,等以後再和你聊! 

  對了,你要我的郵箱對嗎?我告訴你:tianyan_ty@163.com,以後一定要常和姐姐聯繫哦! 

  最後,祝我的妹妹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愛你的姐姐 

  白楊 

  2007.7.21

您正在瀏覽: 給我親愛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親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