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石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陽台上,長着一株漂亮的寶石花。不管你從哪個角度看,它都是那麼嫵媚,那麼動人,所以,我很喜歡它。 

它的葉子綠綠的,又嫩又肥,長得十分飽滿,葉男家有點兒泛紅,葉尖十分扎人,從上面看好似有一朵盛開的荷花。最近,我發現它的幾片大葉子中,夾着兩根淺紫色的花莖,上面有淺紫色的小葉子和可愛的小花。花的側面看是淺紅色的,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上的紅暈,裡面的花蕊是黃色的,從正面看就像閃閃發光的小星星。靠近一聞,你還會發現它們正散發出一陣陣沁人肺腑的幽香。 

有一次,下了一場大雨,我心裡很擔心:寶石花在陽台外,怎麼樣了?它有沒有被雨淋壞呀?我立刻催媽媽回去一看,天哪,它竟然安然無恙!而且,彷彿洗了一個澡,更加精神地“站在那裡”! 

記得有一次爺爺從寶石花上摘下一片十分嬌嫩的葉子,我看見了,鼻尖立刻酸溜溜的,寶石花畢竟是我最寵的花呀。爺爺卻告訴我:“把它插進土裡,不久它又會變成一株寶石花。”過了幾個星期,我發現它竟然真的發芽了! 

我喜歡寶石花,不僅喜歡它的美麗的外表,更喜歡它的美而不妖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寶石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