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花—寶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花—寶石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花—寶石花

群英小學四(三)班 許佳諾

  自然界有各種各樣的花,但我卻特別喜歡寶石花,因為它生命旺盛,堅強耐旱,樸實無華。

  我爸爸曾養了一盆寶石花,我們一家人都十分愛護它,冬天要給它曬太陽,夏天給它施喝過的茶葉,隔幾天就給它施肥。一到春季,寶石花就開出五角星似的小白花來,花蕊帶點黃色,花瓣尖上還有幾點紅斑。花的色彩不是很鮮艷,但米黃色中帶有灰色的葉子卻長得很厚,摸上去很光滑,像摸着嬰兒的小手一樣特別舒服。

  聽爸爸講,寶石花生命力很強,好幾個星期不給它澆水也能生長,它的每一片葉子都儲藏大量的水分,需要的時候就用。更奇妙的是,栽種寶石花不用種子,只要在寶石花上剪下一片葉子,輕輕地把它放在花盆裡就可以了,等一兩周時間,葉子末梢就會長出小嫩芽,施施肥就會慢慢地長成一棵寶石花。

  我真想什麼時候也親手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花—寶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花—寶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