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美麗的寶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美麗的寶石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的陽台上擺着一盆寶石花,這是去年春節,爸爸從姑丈家帶回來的,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寶石花是一種熱帶植物,很少開花。在今年3、4月份的時候,它開花了,像白色的五角星,花蕾有點帶黃色,花瓣尖尖的一頭有一些淡淡的粉紅色的斑。如果,細細的春雨下過之後,晶瑩剔透的水珠像寶石一樣,躺在“花瓣媽媽”的懷抱里,好看極了!

   寶石花不但美麗,而且生命力頑強。去年的一次強颱風過後,寶石花的花瓣掉了好幾片,我為此還難過了幾天。可是,過了三四個星期,那幾片被颱風吹落的花瓣居然成活了,還長出了新的小寶石花。原來,寶石花的每一片花瓣都是它的種子,多奇妙啊!

   我喜歡寶石花,不僅因為它美麗,更因為它頑強。

您正在瀏覽: 啊,美麗的寶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美麗的寶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