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寶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寶石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寶石花 

  你要問我喜歡什麼花,我會告訴你,是對人有益的花,我都會喜歡。你要問我喜歡什麼花,我會告訴你是寶石花。 

  我家有一株小寶石花,是我從鄰居家的大花上剪下的一個芽。寶石花,雖然叫花,但它從不開花,只是樣子象花罷了。看,碧綠的厚葉片,長成一個花形,遠遠的看,像被裁縫剪出來的一樣。寶石花,它的生命力很強,從大枝芽上剪下一個小芽,插在土裡,它就會生根發芽,既使在冬天,它也不會枯萎。寶石花,它不像月季那樣盛氣凌人,不像牡丹那樣高傲自大,它雖然拿不出甜美的花蜜,卻一樣默默無聞的像小草一樣,凈化空氣。寶石花,從不追求名利,當人們讚歎花兒時,卻不會問及這些做襯托的寶石花。我們要向寶石花學習,學習它那默默無聞,自強不息,不求名利的精神。 

  我愛寶石花,愛它那種樸素的外表,愛它那種看不見的內在美,更愛它那它種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寶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寶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