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釘扣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扣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根線,一枚針,8顆扣子和一塊布,還讓我們自己到講桌上選扣子,我揀了8顆好看的扣子。然後,老師說:“我的要求是:1圖案要好看。2不能扎着手。3多、快、好!預備----開始!”

  我想:不就是釘扣子嗎!我又不是不會,因為我媽經常讓我幫她釘,所以我胸有成竹了,嘻!嘻! 

  首先,我拿起線,再用唾沫沾了一下線,然後用手一擰,再仔細地把線穿進了針孔里,你們猜我為什麼一下就把線穿進去了嗎?因為我經常釘扣子,都已經非常熟練了。 

  紉好針,我想:釘什麼圖案呢?就釘一個只角吧!我就認認真真,一針一線的釘了起來。等我釘完了3個后,我看了看其他人已經釘了幾個吧?我一看,不禁嚇了一跳,啊?不會吧!我還以為他們比我釘的快呢!怎麼才釘了一兩個呀!這不是反過來了嗎,我旁邊的那個男同學還一個也沒有釘上,我心裡暗暗高興起來。等我釘完八顆扣子后,又看了看他們的。啊!他門只釘了三、四個,我旁邊的男同學才釘了一顆,不會吧!他也太笨了了吧!連扣子也不會釘呀! 

  我一看,時間還早,就又轉了個彎,想釘一個長方形。到了最後一課了,我看他們釘的這麼慢,我就又仔細的,慢慢騰騰的的釘…… 

  “我釘完了,王老師。”我興奮又高興地說出了這一句話。“好,你上黑板上寫出你的名字和名次,寫上你用了多少分鐘,在寫上你的作品的名字。”我高興的寫上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想:他們釘扣子還不如我釘的快、好,不過,我還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釘扣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