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釘扣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扣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衣服上的一個扣子掉下來了,以前都是外婆幫我釘扣子,我見外婆釘得那麼簡單,我今天也來試着釘一釘。

  我先把衣服脫下,換上一件新的,然後找來一些白色的線和一根針,接着我把線穿進了針的針眼裡,再找到兩個線頭,把它們和起來打了一個結,針就要在線的中間。我把鈕扣放在了它以前釘的那兒,正拿起針時,手便不由自主地抖起來,心裡想:我要是被針扎到手,會不會很痛?可我又想:這是第一次釘扣子,決不能做不好。於是我努力讓手停止發抖,再把針往紐上的圓孔上穿過去,針到了衣服內,我的右手拿着針在裡面向上插來插去,可怎麼也穿不到鈕扣的另一個圓孔里,有時穿到紐扣上,有是穿到剛才穿的孔里,這時候,突然扎到了我的左手大拇指,哎呦,好疼呀,我仔細一瞧,還流血了呢!可我始終不放棄,有又開始穿起來。這回,我看好了這圓孔的位置,把針穿進那兒,嘿!真的插進了圓孔里。我再一次把針插到另一個圓孔里,就這樣來回了好幾次。終於釘好了!

  我今天學會了釘紐扣。

您正在瀏覽: 釘扣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