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釘扣子 郭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扣子 郭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釘扣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

  放學了,我在回家的路上開開心心地走着,可忽然感覺身上有點涼,我一看,原來是我衣服上的一顆扣子丟了,怪不得呢!我便在原地找起來,可半天也沒找到,然後,我又往後找,還是沒個結果。我想了一會兒,才想起放學的時候,衣服刮在了門上,可能是那時掉了,可是現在回學校也晚了,回家讓媽媽釘上吧!

  一進家門,我便叫媽媽,可是沒有人,想必是媽媽買菜去了。對了,太好了!那我就自己釘上,給媽媽一個驚喜吧!我想,應該先在扣子盒裡找一個一模一樣的扣子。說干就干!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我需要的扣子,當我準備將盒子裝起來時,我好像是坐到了什麼東西,一看,它就是我要找的扣子!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

  我便從媽媽的針線盒裡拿出針線,開始釘起來,可是那扣子總掉,我費了好大工夫才釘上一針,第二針的時候,一不小心扎了手,我頓時感到很痛,眼淚都流出來了,這真是十指連心啊!我便找來紗布把手包紮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一看便問:“這是怎麼了,乖女兒?”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讓我來吧!”我連忙說:“不,我要自己來釘。”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小心翼翼地釘起來,因為緊張,渾身冒汗,最後,我終於釘好了。

  我看着自己的勝利果實,心裡甜滋滋的,於是便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然後跑去給媽媽看,媽媽誇我的手藝很棒,我聽了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釘扣子 郭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扣子 郭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