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砸沙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沙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砸沙包

  星期日,我和幾個同學在院子里玩砸沙包。我們手心手背分了一下組,我和宏宇、遠鋒是一組,蘇雨、嘉誠、家輝是一組。

  遊戲開始了,我們組先上場。只見嘉誠掄起胳膊,向前一扔,沙包就飛了出來。我們一閃身就輕鬆地躲開了!蘇雨這邊也不示弱,瞄準了我,使勁一投,沙包向我飛來了!不容我思考,沙包一頭撞在我懷裡,我趕緊雙手一抱,接個正着!他們組的同學垂頭喪氣的,彷彿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把我砸下去!我把沙包扔給嘉誠,嘉誠耍了個花招,他死死盯着我,卻使勁把沙包砸向宏宇,宏宇沒來得及躲閃,就被砸中了,我把我接那一抱給了宏宇,宏宇安然無事了!正當我得意之時,趁我放鬆警惕,沙包像箭一樣像我襲來,我來不及躲閃,正好砸到我的大腿,我一抬腿,沙包像皮球一樣跳到了宏宇身上,宏宇和遠鋒站的比較近,遠鋒也跟着“沾光”了,這樣,我們組全被砸中,我們只好下場了!

  輪到嘉誠他們上場了,我瞄準嘉城,使勁向前一投,哎!手准太差了!沙包從他胯邊溜走了,看來我得採用一些策略了,力氣要再大些,沒準就能蹭到他了!我還是瞄準嘉城,輪了兩下胳膊,“呀”的一聲砸了出去,沒想到這嘉誠蠻難對付的,他像猴子一樣往邊上輕輕一躍,就躲過了沙包的“飛吻”,我坐在地上,不砸了,假裝生氣的樣子,“怎麼了?砸呀?”嘉誠他們迫不及待地說。我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嘉誠向我這裡走過來,呵呵,機會來了!我舉起沙包,猛的一投,就被我砸中了!

  “不算!不算!”他們幾個嚷嚷着,氣的臉紅脖子粗,我吐吐舌頭,就算不玩,也是我獲勝了!我高興得難以形容!

  姓名:姬童

  學校:盧龍縣第二實驗小學四(2)班

  指導教師:李玉梅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砸沙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