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的真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真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商人,來到樹林里尋求人生的真諦。他所帶的烤肉、麵包、水果等各種食物在晚上被狼偷偷吃光了,就在狼要吃商人時,商人被凍醒了,看見狼,趕緊逃跑,可商人哪裡跑得過狼,在一棵快要枯死的樹前被追了上去。

  商人嚇得瑟瑟發抖,狼貪婪的眼神閃爍着幽瑩的綠光,血紅的舌頭沙沙的舔着鋒利的牙齒,狼張開血盆大口像一道銀色的閃電一樣撲向商人,倚在樹邊的商人本能的閃向一邊,狼一頭撞死在了樹上,鮮紅的血漿噴涌而出。枯樹重重地了撞了一下,商人摸着這棵救了他命的枯樹,思緒萬千,過了一會,商人脫下自己的上衣,將樹被撞裂的地方繫上,然後緩緩解下自己背着的一大瓶水,打開瓶塞,將水灑在樹的下方,心中波瀾起伏。

  商人離開了樹林,他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只要你幫助了別人,就一定會得到幫助,即使你是無意中的幫助,也會得到回報,哪怕只是一點點幫助!”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學四年級:航睿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真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