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爸爸、媽媽問我,你最敬愛的人是誰?我毫不猶豫地說:“張 老師,他就像我所喜歡的電腦一樣讓我們喜歡。”

  張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教我們的語文。他性格溫柔不過也帶有一點嚴厲,中等的個子,清秀的臉上有幾條小皺紋,一雙明亮的眼睛眨來眨去,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我告訴你吧,我們的張老師很善良,誨人不倦。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叫利頌民,他因為上課不認真聽,拿着一支筆不知再畫什麼。張老師用銳利的眼光注視着他,他卻一點都沒知覺。張老師不說話了,眼睛緊緊地盯住他,教室里一片安靜,同學們也都轉頭看着利頌民。同桌的輕輕拉拉他的衣角,他才醒過來。課後利頌民被請到張老師的辦公室了。直到很久了,利頌民才一臉輕鬆地走出了張老師的辦公室,從那以後,利頌民上課認真多了。

  像這樣的事是太多太多了。啊,張老師,您對我們的輔導、培養和愛護,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