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真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真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中看到重病的人,我總不以為然,可當上帝把災難降臨在我身上時,我傻眼了。

  在病房裡的日子是寂寞而難過的。四周像死一般的安靜,幾乎沒有一點聲音。不知不覺中,我的淚水塞滿了雙眼,一滴淚珠涌了出來,滑過臉頰,落在地上,發出一聲脆響。

  每天,看着太陽東起西落,樹上的鳥兒早出晚歸,世界並沒有因我而改變。我告訴自己:不能淪落,依舊要活着,要快樂地活着!

  漸漸地,我的病情竟然奇迹般地有了好轉,我開心極了。傍晚,我開着音樂,欣賞花草。每盆花的葉子都那麼綠,那麼可愛,向我展示大自然的生機。頓時,我感到,綠正是生命的象徵,象徵著勃勃生機,象徵著生命的延續。

  我微笑着抬起頭,看見了正要落山的太陽。光輝燦爛的日落美得無與倫比,如同絢爛美麗的人生。人生就像如夢似幻的日落一般,它的愛與歡樂照亮天際,它的給予和分享給這個世界帶來了色彩和喜悅,它奇妙的能量流向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以前,我總認為命運對我不公。現在。我不再這樣認為了。其實。命運之神從來就沒有垂青過任何人,只是自己胡亂思索罷了。只要相信,當命運之神堵塞你的一扇門時,經過努力,追尋夢想,它同樣會在某一天為你打開一扇五彩繽紛的窗。

  現在,夢想離我越來越近了,因為我有了人生的真諦。

  和煦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暖的。我看者周圍蓬勃的人們,在心裡對自己說:“整理好行裝,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去遙遠的地方,尋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真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