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畫像

  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學生經常對我說,我媽媽的眼睛會說話,因為媽媽的眼睛會告訴那個犯了錯要馬上改正。還有,當我成績優秀時,媽媽柔和的眼睛會告訴我不能驕傲,繼續努力。當我犯錯的時候,媽媽嚴厲的眼睛告訴我馬上改正,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媽媽的嘴巴

  媽媽的嘴巴真奇怪,當我被表揚的時候,媽媽的嘴角會翹起,高興地誇獎我。當我做一些事情沒有成功時,媽媽的嘴巴會溫柔地叫我繼續努力。

  媽媽的鼻子

  我媽媽屬狗,所以她的鼻子特別靈敏,哪裡有一點氣味都會被她聞到。我媽媽的鼻子高高的,上面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老師。

  媽媽的耳朵

  我媽媽的耳朵特別靈,有時候她批評我的時候,我輕輕地頂她一句她都能聽到,所以我特別怕她的超級聽力。

  媽媽的頭髮

  以前,我媽媽的頭髮短短的,可是她看到別的阿姨都有一頭長頭髮,就很羨慕,自己也留起了長發,還燙成一卷一卷的,唉!真是:離離頭上草,一歲一枯榮。剪刀剪不盡,梳子梳不齊。

  哈哈,我媽媽的五官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