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歪理作文

歪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不想長大的幾大歪理作文400字

  大多數人都想快快長大,我卻不那麼想。至於為什麼,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歪理一:長大后要工作,在單位要跟同事搞好關係。如果一個月的薪水不高,不僅要躲着房東太太,還要為從家裡打來的電話而操心,多累啊……

  歪理二:長大了出去工作,要自己住一個房子,吃就成了問題了。出去吃吧,太浪費了,要是沒帶錢包,那可就……而且,在你吃飯飯的時候,一隻骯髒的手伸進了你的包包,那損失可就大了……一個人在家吃吧,又煮得不好吃(如果白楊住在我家的話可以考慮考慮),不象現在,大廚師媽媽會給你煮一大堆好吃的,把你養得肥肥的,像頭豬一樣……

  歪理三:一個人住一個房子,會不會有人來殺我啊?空蕩蕩一個房子,走進去,一開燈,一把刀地在了你胸口上,頓時,血流如注……你害怕不?

  歪理四:自己一個人住,沒有家人陪在身邊,衣服、褲子、襪子都得你一個人洗,累不累啊?哪像現在,只用洗襪子,其他都歸媽媽或洗衣機,多爽!而且現在夏天到了,我們都不穿襪子,直接穿涼鞋,襪子豈不是免了……

  以上就是我總結出來的幾大歪理,怎麼樣,不錯吧~~~

回目錄

媽媽是“武林高手”的三大歪理作文300字

  1、無敵飛毛腿

  媽媽特愛穿高跟鞋,但穿上了高跟鞋,也威震八方。

  有一次,我家來了個不速之客“蟑螂”,以前,不搞個荒天地破蟑螂是不走的,可俺媽就在短短十秒內就搞定了。今天,蟑螂特放肆,好像吃錯藥似的,分不清這是誰家。我和爸爸來捉蟑螂,可蟑螂沒打到,我和爸爸已經暈了,看來只能請老媽出山了,老媽在原地走了不到十秒,一隻蟑啷壯烈犧牲於老媽的高跟鞋的高跟下,我和老爸的嘴變成O形,其它蟑螂見狀馬上用來生最快的速度離開俺家。

  2、笑穴功

  這招是俺媽常用的,只要一不聽她的話,她用力點一下腰,你就會馬上笑個不停。

  3、龍爪手

  此招為少見,淑女的媽媽也會這招真是邪門了,居然還可以把一個橙子捏破。

回目錄

我愛剪髮的幾大歪理作文300字

  剪髮大家肯定都經歷過,不過我這個人,是很愛剪髮的,下面是我愛剪髮的歪理:

  1。剪髮前可以躺着洗頭,並且,那個地方洗頭可比在家洗頭乾淨多了。那滋味,一個字:美

  2。剪頭時是坐着對着鏡子,順便看一看自己最近的臉是不是有變黑了。(我最討厭別人說我連黑了,所以對此很關心)

  3。剪頭得披上一層布(眾所周知的事),有時剪頭的師傅給我擺出一些“另類頭型”,可以找着鏡子臭美臭美(你不覺得這樣像武林大俠嗎?)(注意:我是女生)

  4。剪髮的那個地方是放着音樂的,一邊坐着一邊聽音樂,舒服。

  5。乘着剪髮的功夫,可以補充一下能量(打會兒瞌睡)

  6。可以用鏡子的反光偷看電視。

  7。不過得記住,剪髮的根本原因是讓自己的頭髮更整齊一些,這樣會很舒服的。

回目錄

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作文300字

  從草叢裡冒出一隻小老鼠,嚇得人大喊大叫:“啊,有老鼠!”我就想:大驚小怪的,有什麼可怕的,也正相反,我喜歡老鼠。有人會問我:“什麼?人家怕得半死,你還喜歡?”“這叫作與眾不同嘛。”我會這樣回答。還不信?那就聽我舉例的“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吧。

  一、我屬鼠,天生就愛老鼠。

  二、老鼠很可愛。

  三、老鼠有許多鬼主意,正好與我的性格相符。

  四、只有老鼠去偷大米,人類才會勤奮地去種稻子,改掉人類懶惰的壞毛病。

  五、(連接第四條)只有老鼠去偷東西,人類才肯動腦子、想方設法地來捉老鼠。

  六、“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能使人們團結起來一起奔向老鼠。

  七、有了老鼠,貓才會茁壯成長。

  八、老鼠的動作狠敏捷。

  九、老鼠干能治病。

  十、老鼠偷油的本領很高。

  怎麼樣,聽了我的這十條歪理,信了我這個“特別”的人物吧?

回目錄

我愛老媽的十大歪理作文400字

  母親節我送給老媽一份禮物。為什麼呢?請看我愛她的十大歪理吧!

  歪理1:老媽繼承了外婆的嘮叨功和獅吼功,對我整天是“妙語連珠”的“炮轟”,讓我《不得不愛》!

  歪理2:老媽和我經常搶書看,害得得書天天對我哭訴:“願你的老媽《不要再來傷害我》了!”

  歪理3:因為老媽像是我的大《朋友》!

  歪理4:媽媽買的新裙子很漂亮,獻上禮物一份,拍拍馬屁,以示討好老媽,那她以後打我時會輕點。

  歪理5:老媽每天早晨的“千呼萬喚”讓我起床,並《打起精神來》。

  歪理6:每到有宴席時,她都會大家面前誇獎我,說什麼我的期末成績考得很棒啊,跳舞跳得多麼神啊等等,使我感到十分地高興。

  歪理7:我很喜歡唱歌,還被老師選進和唱團,老媽就對我說:《想唱就唱》吧!

  歪理8:老媽總會和我談心。

  歪理9:老媽不會蠻不講理,會向我道歉。

  歪理10:因為老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是我生長時必備的。老媽老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我愛你,老媽,我親愛的老媽!

回目錄

喜愛長大的七大歪理作文400字

  誰說長大不好,如有反對者聽我道來:

  歪理1:小時候,聽慣了老媽的嘮叨,我長大了,偶老媽老了,任我怎樣搗亂,老媽也懶得罵我。

  歪理2:偶小時候,真可憐了(自我傷心),去同學家開生日會都被偶老爸、老媽一個“不行”這個詞推辭了,嗚.......可長大了就不一樣了,想到哪就道哪。嘻!

  歪理3:長大了,可以擺脫老師的“聖嘴”,逃離哪群可惡的作業。

  歪理4:小時候,老爸老媽老是不讓吃這吃那,一次,竟然把我的“命根子”零食沒收,能吃的積率,差不多等於零。可長大了,隨我吃喝玩樂。

  歪理5:小時候,偶老媽去逛街,從不帶我去,因為怕我花錢。可長大了,放假時帶幾個朋友出去逛,那多爽。

  歪理6:小時侯,老爸從來都不讓我玩電腦,網吧也不準未成年人進入,作為網絡時代里的人,真的感到很失敗。咳!可是長大了,就可以玩電腦。一個字“爽”。

  歪理7:小時候,什麼事必須聽偶老媽的,偶沒一點自由,長大可好,沒有偶父母管,七個字“自由的感覺真好!”

  不愛長大的朋友們,現在喜歡長大了吧!

回目錄

討厭毛毛蟲的八大歪理作文300字

  我不知道,世界上除了達爾文以外還有沒有喜歡毛毛蟲的人,反正我超級討厭毛毛蟲!下面是我討厭毛毛蟲的八大理由:

  1。毛茸茸的,太噁心了。

  2。是女生的“嘔象”??嘔吐的對象,可它卻成了男生捉弄女生的“對象”。

  3。有毒!而且那毒除了讓人和動物皮膚紅腫、發癢以外,就沒什麼用了。有聽過從毛毛蟲身上提煉毒藥的嗎?

  4。明明一身毛乎乎的,還學着可愛的蠶寶寶那樣蠕動着柔軟的身體,你以為你是一隻穿皮毛大衣的貴族蠶嗎?

  5。有一次我采桂花,“采”到一隻毛毛蟲,“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弄得我現在一看見花就躲得遠遠的。

  6。毛毛蟲長大後會變成蝴蝶,和我搶風頭,別人都看它不看我。

  7。噁心得要死還趴在漂亮的花草上,多煞風景。創衛部門怎麼也不管管?

  8。有人叫我“毛毛蟲”,我討厭別人叫我的外號,所以我討厭毛毛蟲。

回目錄

我愛老鼠的十大歪理作文900字

  這俗話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老鼠可見並不受人喜愛啊。不過,我卻挺喜歡老鼠的。啊,你問為什麼?讓我慢慢和你說:

  理由一:我一直想要一直小貓,可是老媽一直不允許。最近,我家的廚房一直發現有老鼠,所以我乘機對老媽說:“媽,買只貓吧,要不然老鼠會泛濫成災的!”老媽不同意也得同意嘍。

  理由二:我最討厭狗了,小時侯就被狗咬過一次。可是,老媽不知怎麼那麼喜歡狗,一直想要一隻小狗。有了老鼠只好買了一隻小貓,如果再買一隻小狗的話,那可不得了了,如果沒有人在家,很有可能會發生“貓狗世界大戰”啊!我同學就發生過,他家基本上不成樣子了。

  理由三:老爸一直以“勞動最光榮”為目標,自從有了老鼠以後。老爸就要把老鼠消滅到底!所以一星期幾乎都在捉老鼠,不管我在幹什麼,所以我就可以放心大膽地玩電腦了!

  理由四:我爸不僅以“勞動最光榮”為目標,還以“不浪費一粒米”!有一次,我想把只吃了三分之一的粽子丟了,爸爸剛好看到,立即逼我把剩下的粽子吃下去,不僅這樣還讓我把“憫農”抄了十遍啊!這次,只要把吃剩下的東西放在廚房,那“老鼠大軍”就立即來到食物前,一眨眼,食物就這麼吃光了,再也不怕老爸說我了。

  理由五:以前只要一看到什麼小蟲就大呼小叫的。現在有了這麼一個“老鼠軍團”每天都看到十幾隻,膽子也就大了!

  理由六:小貓可能吃了,一下字就吃了四隻老鼠。不過,我還可以剩點錢買零食嗎。

  理由七:不知為什麼,我家的老鼠對我特別非常得好。有一次,我媽媽叫我去洗衣服,可我“寧死不洗”,被媽媽狠狠地打了我一頓。就在這一天的晚上,老鼠大軍就把她最愛吃的米餅給吃光了。

  理由八:我有個綽號叫“膽小如鼠”,自從有了老鼠之後。我就陸續叫我的“仇人”來我家。我一進家門,那老鼠就沖了出來,把他們嚇得一愣一愣的。

  理由九:哎,問世間作業為何物,只叫人拼死拼活地做。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沒過於此啊!有了老鼠之後,那老鼠整天啃我的作業本。到了第二天,老師問我,我就說是老鼠啃的。真是無作業一身輕啊!

  理由十:我就是喜歡老鼠!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老鼠並不人人喊打,最底限度還有我一個人。你們應該換一個角度去看老鼠哦!

查找更多歪理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