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老師的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老師的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金筆作文學校,老師說:“今天我們要補課,第三課人物肖像的描寫。”我就想:寫誰呢?就寫老師吧!

  我的老師身材胖胖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活像一隻小鴨子。她的頭髮也是非常好玩,像方便麵又像彈簧……真是蓬鬆自然啊!圓圓的臉蛋紅紅的、大大的。真像樹上結出的又大又紅的蘋果。眉毛彎彎的就像半夜裡閃閃發光的月亮一樣。高高的鼻樑,兩個鼻孔像個小喇叭。嘴巴大大的,一張嘴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笑起來的時候非常搞笑。

  侯老師最有特點的應該是眼睛。她的眼睛似乎會說話。有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往下寫,急的團團轉。我就想看看同桌怎樣寫,隨便抄幾句。這時侯老師的目光瞟了過來,似乎在說:“楊芷豪,不能偷看別人的作業。”記得還有一次,我在比賽中取得了好的成績,老師的目光又瞟了過來。好像在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你說,我的作文老師可不可愛啊?

  三年級:楊芷豪

您正在瀏覽: 作文老師的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老師的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