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與蟑螂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與蟑螂的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烏龜冬冬在廚房窗台上觀望窗外的夜景。此時,窗外掛着一輪明亮的月亮。天空繁星點點,美不勝收。正在冬冬詩情畫意的時候,它被“嘶嘶”的聲音打斷了。

  “誰?”冬冬四處張望,原來是“蟑螂破壞團”成員疊疊和米球。

  “你們……這個時候來幹嘛?”冬冬瑟瑟發抖地問。原來冬冬一直都很怕蟑螂,每次看到蟑螂就想把它們趕走,它們實在是太噁心了。

  “應該是我問,你在這裡幹什麼?”米球問。

  突然,冬冬眼球子一轉,想出一個可以把它們一網打盡的方法。

  “我們……來……比賽吧?”

  “比什麼?”疊疊好奇地問。

  “比賽跑。”冬冬說,“看誰先跑到客廳。”

  話音未落,只聽見疊疊和米球哈哈大笑,“就憑你這笨重的身體,還想跟我們賽跑,真是自不量力。”

  冬冬憋紅了臉,大聲地說道:“到底比不比,你們就是害怕會輸。”

  “比就比,誰怕誰。”米球說。

  “預備,3,2,1跑!”

  米球就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疊疊也不甘未弱趕上去。但冬冬卻在原地不動,不知道葫蘆里賣的什麼葯。米球和疊疊還時不時衝著冬冬做鬼臉。

  這時,冬冬臉上露出了一絲奸笑,並呼的一聲吹起了口哨,把主人吵醒。主人發現在客廳里有兩隻蟑螂,主人馬上拿起殺蟲劑,對準米球和疊疊用力一噴,它們來不及躲避,不一會兒,就一命嗚呼了。

  遠處的冬冬開心極了,嘴裡嘀咕着:“小樣,跟我斗,你還嫩着呢!”

  它又慢慢爬上窗檯繼續觀景去了。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南師附小四年級:漆俊傑

您正在瀏覽: 烏龜與蟑螂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與蟑螂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