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蟑螂,哪裡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哪裡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隨着我一聲尖叫,看到了一隻長翅膀的大蟑螂,媽媽聞聲趕來,蟑螂撲哧一下蹦到了媽媽的肩膀上,媽媽拿起拖鞋,身子來了個大大的搖晃了,靈敏的蟑螂一見形式不妙,又蹦到門鈴對講機的空隙里,這下可急壞了我們,媽媽右手抓着菜刀,右手緊握拳,從廚房沖了出來,作鉤鉤,右挖挖,可就是不見蟑螂出來,都怪這刀太寬了,第一招,很不辛,失失……敗……了!

  還是我眼疾手快,看到了“寶貴”的鞋拔,立刻“抓”了過來,來了個“降龍十八掌”一捅,“啊,蟑螂,蟑螂……出來了”媽媽拿這拖鞋東追追,西打打,蟑螂總是逃過媽媽的“九陰百骨爪”,最後體力不支,躲進了花盆裡,這蟑螂可真會選地方,這可不是普通的花盆,有點像馬車,有點像大炮,又有點像高桶杯,很難把它捉住,媽媽拿着鉛筆捅來捅去,蟑螂終於受不了,飛了出來,哈哈,出來了,第二招,成功!

  這個蟑螂可聰明了,知道我們的手再長也摸不到屋頂,就飛到燈上,“哎呀”,蟑螂撲撲翅膀的叫到,就飛到燈的邊上,還是我比媽媽聰明,抓了個電蚊拍,捂着耳朵,一蹦,“啪嗒”一聲,蟑螂只沒了翅膀,為了活下去,又爬到我的鋼琴底下,媽媽拿來了長棍,劃過來,劃過去,蟑螂縮着腦袋,爬了出來我提起腳,喊到:“蟑螂,哪裡逃!”這招讓這蟑螂慘死,完全成功。可這隻可憐的蟑螂竟然死在我?膽小鬼的身上,可能還不知道羞愧呢!

您正在瀏覽: 蟑螂,哪裡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哪裡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