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地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漫步在雪地上,傾聽腳下唰唰的聲音又何嘗不是人生的一大享。

  一夜的輕漫飄雪便造就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訴說了一個感觸心靈的故事.但又有誰知道那蓋在清純面紗之後的是怎樣的景緻?在幻的心中,心境始終埋藏在一層厚厚的冰層中,如明鏡一般。在遙遠的幻聖山,一群孩子在歡笑,也許在他們看來這裡才是世間最美好的地方,他們願意一生一世居住在這裡,哪怕與世隔絕。而在山頂,那片迷情雪域之中,卻顯現出不同的意義,一個隱含着神秘氣息的秘密。幻冥聖域,心中最神聖的地域,也是幻心中最純潔的領域,一片只屬於幻的土地。即便是在幽暗的籠罩下,也如那群孩子一般,無所畏懼着。

  夜幕降臨,雪域一片銀白而又昏暗的氣息中沉寂,仰望夜空,一輪彎月,些許冥星,這感覺再好不過的。由於身在雪域,連呼吸都感覺涼涼的,冬日裡的幻聖山猶如昔日的瑪查雅,靜靜地屹立在遙遠的最深處!只可惜這麼樸實無華的美卻被世人醉紙迷金的眼光所忽視.真可謂人生一大遺憾。

  棗莊第一小學三年級一班 白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地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