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自然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來到郊外。 

  我看見了湛藍的天空中有連綿起伏的山巒,再往山下看,那草地綠油油的,就像一條綠色的綢帶,四周長滿鮮花,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對我說:“小朋友,早上好!”忽然,有一隻小猴從我眼前竄過,我還沒看清楚它的面貌,它就由這棵樹上跳到了那可樹上,我想:這肯定是一隻調皮的小猴子,不然,它怎敢自己一個 “猴”出來?;我們來到湖邊,看見了水裡的魚兒在自由嬉戲,我想:如果我是一隻機靈活潑的魚兒就好了,因為,這樣,我就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 

  我們來到一個小山谷,剛進去的時候,就聽見遠處傳來瀑布的聲音,我們四處尋望,突然,弟弟大聲地說道:“就在哪兒!”說著,還用手指指了一下,我們順着他的手指尖望去,哇,好美的瀑布呀!這時,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啊,大自然真是無奇不有!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