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自然里,有許多蔥翠茂盛的大樹,還有那嫩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花兒。

  有一些小魚,在那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活蹦亂跳的游來游去,有幾隻小蝦好像在自言自語的說:“今天有一場舞會,我一定要穿最漂亮的衣服超過麗麗,是舞會上最漂亮的公主。”還有幾隻小蝦好像在說:“媽媽,今天吃什麼?我已經餓得前心貼後背了。”我吃飽了要和小魚兒,麗麗比一比,看誰穿的漂亮。看見它們在那碧綠又清澈的小河裡,表演節目,這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在小河的對面有一座山,山上隱隱約約不是飄來陣陣悠揚而寧靜的笛聲和許多歡快的鳥叫聲。走進樹林里,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碰到可愛的小猴子呢,假如你像它眨幾下眼睛,它就會通人性的像你眨眼睛。

  啊,大自然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呀!

  咸陽長慶子弟學校四年級:袁菁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