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白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 白 狗 

  在鄉下的外婆家有一條大白狗,它全身是白色的,在陽光底下顯得分外耀眼,好看極了。

  大白狗的眼睛圓溜溜的,很小很小。它的鼻子很高,像個蒜頭。它的尾巴毛茸茸的,冬天真想拿來當圍巾用。它的四條腿細細的,支撐着像枕頭一樣的身體。 

  大白狗吃飯的時候先是看看有什麼動物跟它搶吃的沒有,然後就迫不及待的一頭紮下去,狼吞虎咽的吃起飯來。如果這時你走過去的話,它便會引吭大叫,抬起頭準備咬你,但是它一看是主人,便又不吭聲的低頭繼續吃飯。如果一隻小蝗蟲從它嘴邊跑過,它便猛追半天,還是沒追上那隻小蝗蟲,它便休息一會,猛追上去,追上了把小蝗蟲撕成兩半,拿到了碗里去,就當成了一樣小菜似的吃了。如果它沒吃飽便會盯着主人看,好像在說:“主人,還有飯嗎?我還想再吃一點。”這時我們便給它添飯,直到他吃飽為止。 

  大白狗的玩相也讓人發笑。它先是在院子里跑幾圈,只當是它的熱身運動,再讓我們帶它到山上遊玩,不熱身的話上山就沒勁了。有時候它到山上去玩的時候見到別家的狗,就和那隻狗打起架來,最終,一般都是我家的大白狗贏,別家的狗都落荒而逃了,大白狗就士氣高昂地跟着我回家。大白狗累了的時候喜歡睡覺,休息前,它先是向四周望一望,看一下有沒有壞人或者是別家的狗來,如果沒有,它先是把四條腿蜷下,再把尾巴放在地上,然後才閉上眼睛開始休息。 

  這就是我家的大白狗,你喜歡它吧?如果喜歡的話,就請到我家來做客,然後可以和大白狗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大白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