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美麗的,她的四個“兒女”都有他們各自的象徵。

  春天到了,鳥語花香,花兒們爭奇鬥豔,鳥兒們“嘰嘰喳喳”唱着動聽的歌,像是在讚美春姑娘。春雨也“沙沙”的下了起來,在這迷人的仙境中,怎麼能少了他呢?小河弟弟也“嘩啦啦”的流着,看來他也在欣賞春姑娘布置的一切呢!

  三個月過去了,春姑娘累了。大自然便派夏哥哥繼續擔任值班任務。男孩畢竟是男孩,有性格。他把空間改了——石榴花茂盛的開着,小朋友們熱得很,因為火紅的太陽正掛在天上,小羊們熱得‘’咩咩”叫着,一碗水被它“咕嘟咕嘟”吞下了肚。那些懶漢正“呼嚕呼嚕”地睡大覺。

  可是男孩沒耐性,沒有累踏就丟下任務跑了。大自然只好又派勤勞懂事的秋姐姐值班。秋姐姐把象徵改為了豐收,玉米熟了,它們“哈哈”笑了,讓人們快把自己收回去。只是被夏哥哥留下的熱氣還沒散去,於是,秋姐姐便吹了一口氣,熱氣就散開了,不過,葉子被熱氣燒紅了,紛紛落了下來,人們踩在上面,發出悅耳的“沙沙”聲,甭提多舒服了!

  秋姐姐雖然能幹,但她懂事呀!便把最後三個月的機會留給了冬小弟。冬小弟看着秋姐姐親手布置的空間被蟲子破壞,便請來狂風爺爺,狂風爺爺“呼呼”地吹了起來,蟲子都被凍死了。冬小弟又請來喜爺爺,喜爺爺幫他弄了重要節日——春節。在這一天,人們吃餃子,鞭炮“??緡遺?rdquo;地響了起來,然後春姑娘便……

  大自然多美啊!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 王新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