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無為塔”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無為塔”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無為塔”記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

游“無為塔”記 

  五(三)班 廖鑫 

  星期六,是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無為塔”遊玩。 

  一到“無為塔”,映入眼眶的是開得出其鬥豔的小花,草坪上碧綠的小草在微風中搖擺着,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參天大樹聳立在草坪上,微風一吹,樹葉“沙、沙、沙”作響,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和爸爸向前走去,這時,一座雄偉的古塔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爸爸告訴我這便是“無為塔”。“無為塔”周圍一共有18根柱子支撐着,我圍着“無為塔”四周轉了一圈,看了看,它一共有6個面,9層樓,每個角都吊著風鈴,微風一吹,風鈴就“叮、叮、叮”地響起來,好聽極了。站在古塔的最高層,極目遠眺,安遠縣城風光盡收眼底,好不漂亮! 

  看完了“無為塔”后,我和爸爸又向左邊走去,忽然,我眼前一亮,那不是革命烈士紀念碑嗎?只見一個漂亮的大平台建在靠山的位置,中間豎著一塊大碑,碑上面寫着幾個大字 “革命烈士紀念碑”,我往碑下面一看,下面還有兩塊小碑,上面整整齊齊地刻着犧牲了烈士的名字,此時,我好像又回到了那硝煙瀰漫的戰場……。凝望着他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像他們一樣報答祖國。 

  不知不覺之中,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無為塔”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無為塔”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