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為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為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為塔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

無為塔是一座美麗的大公園。無為塔始建與明朝末年,是我縣的歷史文化之一 

  剛踏進無為塔的大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會看到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還有幾棵大樹聳立在草叢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隻蝴蝶在草叢中快樂地飛舞。 

  我們沿着石頭小路,幾來到了無為塔的腳下。抬頭一看,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壁畫,幾十幅壁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壁畫的邊上還有一些名字,那些名字都是修築無為塔的工人的名字。 

  登上無為塔最高層,無論你看遠處的汽車,還是進出的大樹,都是如此的渺小。往下一看,會覺得天旋地轉,似乎感覺自己在半空中飛行。 

  從無為塔下來,就來到人民英雄紀念碑。那裡除了水泥那裡,到處都是大樹和野草,紀念碑前有兩根柱子,紀念碑兩旁有兩排青翠的柏樹。人名英雄紀念碑上寫着“人名英雄永垂不朽”這八個大字。 

  無為塔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無為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為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