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城是我嚮往的地方,今天我就來到了北京的八達嶺長城。

  我們開始登長城了。長城上鋪着一塊塊方磚,十分平坦。長城很寬,五六匹馬可以并行,像一條又寬又長的馬路。每隔一段路就有一個烽火台,烽火台用於點燃煙火傳遞重要的軍情,如有敵情發生,台台相連,傳遞軍情。

  我靠着城牆遠遠看去,長城像一條長龍彎彎曲曲的俯卧在這叢山峻岭之間,一望無際的藍天下,這條長龍威武、雄壯。往遠處眺望,山峰連綿起伏,山峰上的樹蒼翠欲滴。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再向下看,一隻只汽車如甲蟲,一個個行人如螞蟻。

  站在長城上,踏着腳下的方磚,扶着牆上的條石,很自然的想起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古代沒有汽車、火車、起重機等搬運工具,兩三千的斤重磚要靠古代工匠們一塊快運往這陡峭的山嶺上,這多不容易啊!不知道有多少人累死在這長城下,正因為有這些古代勞動人民才有今日這條威武雄壯的長龍。

  長城,你是多麼的威武,多麼的雄壯,我愛你。

  汕頭金珠小學四年級:元元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