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導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是不是都去過文化廣場呀!如果沒有去過的小朋友就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們吧!

  文化廣場在北直街邊,南邊是國商大廈和世紀廣場,北靠嵊州天華大廈。我們穿過一道城牆,走上台階,一張大理石拼成的嵊州地圖就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從上面望下去,廣場的樹上都掛滿了大紅燈籠,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廣場東邊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小路邊上有十六顆巨大的黑白圍棋子,最中間還有一個活動場,晚上有些人來這溜冰、滑滑板、騎自行車、散步、跳舞……

  廣場上每隔一百多米就有一個座位,中間種着許多桂樹。停車的地方前面有六個花壇,裡面種着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最前面還有一個草坪,有些人在那裡玩,有些人在睡覺,城牆底下有些大人擺着一些小攤,有些小朋友玩累了,就會去那裡買東西吃,有些人還站在城牆頂上看風景……

  文化廣場一年四季充滿了生活情趣,我愛文化廣場,更愛我的家鄉——嵊州!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