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比島記4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新人物:各色vituiwvn ) 

  今天,冰淇淋的顏色和西西小凌凌要去上學啦!她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奧比學院的一年級一班。老師要求大家自我介紹,只見西西小凌凌慢吞吞的走上講台,說:“大家好!我叫西西小凌凌,你們可以叫我凌凌……”就在這時候,西西小凌凌摔了一跤,下一位同學又一個又一個的湧來,結果被西西小凌凌絆倒了,大家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卧倒,這夠酷的。 

  在一年級一班,冰淇淋的顏色和西西小凌凌結交了一個好朋友叫:各色vituiwvn,她們在一起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簡短一點說就是:“快樂+快樂+快樂”。 

  有一天放學,她們一起回家,突然遇到一位陌生的叔叔,那位叔叔又丑又黑,鼻子上還長了好多斑點。那位叔叔心懷不軌。一下揪住西西小凌凌,冰淇淋的顏色也被扔到了路旁,就在這時候,各色vituiwvn 向前撲去,把那位叔叔打了個頭昏腦脹,鼻青臉腫,同時救回了冰淇淋的顏色,西西小凌凌。 

  “嘿,還有點女俠風範的呦!” 

  “那當然,你還不知道我是江湖人士呢,才不像你們那些大小姐,天天過富貴日子呢!” 

  “終於獲救了,謝謝,我好崇拜你們!” 

  隨着一陣歡聲笑語,大家回家了 

  快來報名吧,名額有限,僅限9個名額,請發紙條給西西小凌凌,上面寫:我很想加入奧比島記,我的奧比叫:××××× 

  在這裡,我衷心的感謝大家對奧比島記的支持!謝謝,拜拜! 

  盡請期待奧比島記5的問世!!!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