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比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說的這個遊戲,大家都玩過,這個遊戲是——

  奧比島。

   以前我十分迷戀這個遊戲,2008年時有搖錢樹,澆水澆的數夠了就可以掉一地的金幣,有時撿到100元有時撿到200元,玩的不亦樂乎,4天下來我一共有金幣75100元。

   2009年周末慶典時,出了大戰黑暗星球,要先買宇航服,價格是500元,買了,之後乘坐飛船去黑暗星球,到了后要紅外線子彈發現沒買,然後飛彈一下給我炸回來了,然後又買了紅外線子彈狠狠心花出100000元買了50000發,又到那裡,發現用15發紅外線子彈就能打開門,進入后發現在火龍洞可發現一套盔甲套裝,我想盔甲應該很威武吧然後退出來打火龍喀火龍死了,一道門開了但我不知怎麼走,回想一下門沒開時門上好像有字,又從打了知道了日是什麼最後拿到盔甲,這裡怎麼還有個被冰凍的人哪?點一下發現原來它才是真正的公主啊!經過一番折騰,救了好幾人,就差黑古拉,我實在沒法降伏,只好玩會別的活動。

   2010年推出了紅寶石,致使我們十分討厭它,不人人平等嗎?怎麼,新的東西只可紅寶石擁有,我們就沒有嗎?我反對紅寶石,反對奧比島。因為有了紅寶石,迫使我愛上另個遊戲——賽爾號。

   在一個遊戲當中要人人平等,這個遊戲才有趣。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