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比島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酷熱難忍的夜晚,我睡在席子上翻來覆去,倦意早上來了,可就睡不着。

  我套上睡衣,來到菜園。微風吹在臉上,涼絲絲的,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不知不覺中,一個又一個的哈欠冒出來。在我打完第三個哈欠時,站在我面前的竟然是潘潘。

  這不是奧比島裡面的嗎?咦?我不是在我家菜園裡嗎?怎麼是淘寶街?我當場就蒙了。潘潘很紳士地對我說:“你好,我叫潘潘,歡迎來到奧比島。”潘潘的話引起其他奧比的注意。小兜兜對我說:“我叫小兜兜,是個百事通,島上哪件事我不知道啊?我叫叮噹,是紅寶石協會會長。叮噹溫柔地對我說。某某說……大家熱情的歡迎我,個個還搶着送我禮物:小耶送我五套非常難得的絕版套裝;潘潘送我一套十分豪華絕版房屋和兩套價格高昂的豪華傢俱;夜西送我五萬金幣、一千奧幣和一百晶鑽……W阿姨幫我準備了一個小島,順得乾乾淨淨。我就在奧比島住下了,以後再想辦法回家。

  到新年了,奧比島上喜氣洋洋的。叮噹、夜西、小耶等人準備了大量的紅包,散發給小奧比。可偏偏這時候黑古拉出現了,還搶走了所有人的紅包,又有什麼辦法,打不過他啊!就在這時,小耶拿出一套衣服,小依依在衣服上施了魔法,穿上衣服的人會變地好心。我們故意大聲說道:“只有英雄才穿得上這個衣服。”黑古拉果然上當了,把衣服搶走並穿。魔法起效了。他不僅把紅包分給了小奧比,還自己主動走了。

  突然我眼前一黑,醒來我正在菜園裡,原來是我幻想。知道睡覺我都在回憶。

  五年級:吳彩君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