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比島記5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新人物:秦西,孤狼的憤怒) 

  今天,冰淇淋的顏色和她的新朋友秦西還有孤狼的憤怒約好了準備去九寨溝遊玩。冰淇淋的顏色起了個大早,一起來就直奔秦西家裡,叫完秦西,她們倆又一起去找孤狼的憤怒,孤狼的憤怒說:“你們等等,我收拾收拾東西!”冰淇淋的顏色和秦西異口同聲的說:“好的,不過得快點,我們是上午8點的航空飛機,現在已經7點半了哦~”孤狼的憤怒趕緊出來匯合,說:“好了好了,你們太??鋁耍?甙桑。

  大家在飛機上有說有笑: 

  “你說我們摸得到白雲嗎?” 

  “你別瞎想了,那是不可能的,天上有神仙嗎?” 

  “不知道,我喜歡嫦娥仙子和玉兔” 

  …… 

  到了到了,我們先去黃龍風景名勝區玩玩吧!大家背着行李來到了黃龍風景名勝區,啊,真美啊!他們一路上遊山玩水,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真快樂啊! 

  最令她們記憶猶新的是九寨溝的名族風情,藏族的姑娘齊聲喊道:“你們好!歡迎來到我們的故鄉:九寨溝阿壩自治區,希望你們在這裡過得愉快!” 

  這次旅遊讓大家增進的知識,真不錯啊~ 

  友情提示:奧比島記在這裡就結束了,在下個月即將推出奧比島記第二部,大家還要來看我寫的另一部故事:公主冒險記哦~再見!!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