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畫眉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畫眉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8月30日 

  伯伯家有一隻小畫眉鳥,三個星期大,羽毛還沒長好,稀稀疏疏的,由於離開媽媽太早,還不會自己找蟲子吃,喂它鳥食它又咽不下,於是伯伯、伯母就每天早上起來去小區的青草地里捉5條蟲子給它吃。伯伯把小畫眉鳥放在我手上,小畫眉鳥在我手心裡跳着,發出小小的嘰嘰喳喳的聲音,彷彿在尋找它的媽媽呢!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伯伯家。 

2007年9月16日 

在前幾天里我一直都惦記着小鳥,今天我又來到伯伯家看見小鳥長大了不少,羽毛也豐滿了許多,它會自己洗澡了:啄一點水,嘴巴碰碰羽毛讓羽毛濕潤,再啄一點水,嘴巴碰碰羽毛讓羽毛徹底濕透,再甩甩干,重複幾遍就洗好了。它還是沒忘記我,跟我很好。好奇地用手指碰了碰它的嘴,它張開嘴輕輕把我的手指咬在嘴裡,再放開;有時還輕輕地啄啄我的手呢!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2007年9月23日 

我把一隻蟲隔着籠子扔給它,只見它歪着頭,仔細看動靜覺得餵食人沒有惡意的時候,一下子就伸長脖子一下子叼起,捕到食物以後立刻縮回脖子,站在木杠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它的脖子一伸一縮不到一秒鐘,就吃進去了,多麼靈巧啊! 等到吃飽了,喝足了,它就會在籠子里跳起舞來,一會兒跳到籠板上,一會兒飛到架子上,有時候還用歡快的鳴叫為自己伴奏,甭提有多高興了!  可別以為它只是個貪吃的傢伙,如果你到伯伯家做客,就會親身感受到它的熱情好客。它會向每一個人表達問候“啾咕,啾咕”。真可愛! 

2007年9月30日 

  它漸漸長的像其他的成年畫眉鳥了,它變成了一隻淺褐色的小鳥,它那桔紅色的小嘴又尖又硬;它那水靈靈的黑眼珠後面有一條又白又粗的眉毛,眼睛周圍的一圈白色的細絨毛向後延伸,我想這就是它名字的來由吧。它那美麗光滑的翅膀金光閃爍,光潔的羽毛好像搽過油似的,自然地舒展着。尾羽又寬又長特別有精神。它挺起胸脯猶如得勝的將軍,不可一世。 

這隻可愛的畫眉鳥,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快樂,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觀察畫眉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