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元錢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元錢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元錢的自述 

  一工程小學 

  張克譽 

  我是十元錢,在錢中排名老四,可是一個不小的角色,但是有一個人改變了我的一生。 

  那一天,一個蒙面人撲過來,他用黑色絲巾蒙住了臉,手粗粗的,一看就是一個大漢。他像餓虎一樣狠狠地抓住了我,把我鎖在一個大箱子裡面。我從裂縫裡看到他正朝着我們笑。 

  到了箱子里,我才知道有多少同胞了——黑壓壓的一片。 

  蒙面人把我們帶到一個小房子裡面,他把我拿出來,我終於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一個邪惡的人。 

  在這裡的一個一百元的鈔票一臉沮喪的對我說:“這裡是一個地下賭場,沒人來管,我已經在這‘住’了幾天了,那些人輸了就去偷。” 

  他指着一個滿臉長着麻子的人給我看:“我就是被他偷來的。” 

  我聽了他的話,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還算幸運的,我的主人一把我拿上桌就贏,我沒被他骯髒的手碰一下。 

  然後,主人把我們帶到一個大胖子那裡。我隱隱約約聽到胖子說:“老弟,你那就等着消息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好等着吧!”話還沒說完,他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把我們抓進了他的保險柜里,我時不時還可以聽到他們的談話聲。 

  我在保險柜里大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是犯法的。”但他只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毫不理睬。在保險柜里,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能天天喊着“放我出去”。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一次檢查的時候,我被檢查人員查了出來,那張一百元鈔票對我說:“我們自由了,歡呼吧,我們終於自由了! 

  ”

您正在瀏覽: 10元錢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元錢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