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眉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前幾天,我爸爸的朋友送我了一隻畫眉鳥。

  一看到畫眉鳥,我就想:啊,畫眉鳥竟然真的有眉毛!它的毛是棕色的,到尾巴的時候就基本是黑色的了,它那黑色的眼珠旁邊是一圈白色的眉毛,好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

  喂它吃東西是要拿一個藍色的工具把食物倒進食盆。它吃東西的樣子真滑稽:先把它的腦袋一頭栽進食盆里,叼出來一顆,再搖頭晃腦的吃起來,吃好了,就再一頭栽進食盆,再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它專門在籠子里蹦來蹦去,一會兒跳到這兒,一會兒跳到那兒,真拿它沒轍,只有把它放進水槽洗澡,才能讓它安靜那麼一小會兒,一會兒后,它又開始蹦了。最可悲的是,就算這位“多動症患者”哪天心情好,不蹦了,那它也要像神經病患者一樣一展歌喉,當然是唱得好聽一點的那種咯!

  它的籠子有時候還罩着一塊黑布,爸爸說:“它凌晨三四點就開始叫了,只有讓籠子暗下來,它才不叫,我就想了這個辦法。”

  養鳥真好玩!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小學五(4)班五年級:錢路恆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