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眉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我有兩隻可愛畫眉鳥,它滿身羽毛是大棕褐的,頭頂上有黑褐的縱紋,非常漂亮,它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在眼睛的四周有一圈灰白色的眼眶,並向後延伸成狹窄的眉紋。嘴是一個尖狀表形有,一半是鮮艷的橘紅色,一半是暗淡的銀灰色。兩隻靈巧的小爪子總喜歡在木杠上蹦上?下的。

  畫眉鳥特別好鬥,如果你拿一面鏡子放在籠子里,它會以為鏡子里的影子是敵人,還會一直啄着鏡子。今天我看到它們兩個互相博斗,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去問叔叔,叔叔說:“因為畫眉鳥喜歡自已住一個籠子,它們可能在爭地盤。”畫眉鳥還特別愛唱歌,我每天早晨,都會聽到畫眉鳥清脆的歌聲,我敢說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歌聲了。

  畫眉鳥真一隻被大自然寵愛的鳥,不僅有一雙美麗的翅膀,還有一個好歌喉。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