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危險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來,我們學校不知從哪裡傳來幾種遊戲活動,雖然很"精彩",但是很危險,現在不妨讓我介紹一下它們的玩法: 

  一、“過河遊戲”,名稱聽起來還可以。首先要準備一根很長的繩子,再找一個大水窪,然後一群同學排成一排,一個同學站在水窪里,奮力敲打水面,水花便飛濺起來。同學們便一個接一個冒着“槍林彈雨勇敢地”衝過河,稍微不注意衣服就會濕透。 

  二、“背背戰遊戲”,同學們你背我,我背你,可是要用腳互相很命地亂蹬,直到一方認輸為止。有的同學不甘心輕易認輸,儘管腳受傷了,甚至青一塊,紫一塊,也會“輕傷不下火線”,忍痛咬牙堅持住。 

  三、“死追遊戲”,就是由一個同學去追另外一個同學,直到抓住為止。有的同學為了不讓對方抓住,常常“奮不顧身”拚命奔跑,根本不顧周圍是否危險,常常自己摔跟斗或者撞倒別的同學。 

  同學們,這些遊戲是好是壞?希望你們好好想一想,知錯就改,愛護自己的身體,多做一些健康、快樂有益的遊戲活動吧!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