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危險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嘗試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危險的嘗試

  記得,三年前,那時我才七歲,大年三十那天,我和表哥們到院子里放炮。我放得多了,覺得一般放法很沒意思,就想了個別緻的放法,提議說:“咱們把玻璃瓶罩在炮上放,怎麼樣?”“不行,太危險了!”大表哥首先反對。二表哥也隨聲附和着說;“是呀,太危險!我們不能這樣做。”“對,不能那樣!”三表哥說:“那樣會受傷的!”  

  見他們都不敢,我便洋洋得意起來。想着:你們幾個都比我大,卻膽小如鼠,還不如我勇敢呢!想到這兒,我立即跑回家取出一顆“手雷”,將玻璃瓶罩在上面,準備點火,哥哥們見狀,馬上抱頭鼠竄,逃之夭夭了。我心想:“膽小鬼”,看我的。便更加得意了。可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做夢也沒想到,我拿的正是賣炮人說的那個捻子最急的炮,我剛一點燃導火線,“砰”的一聲,“手雷”就爆炸了。玻璃瓶的碎片,漫天飛舞。我不知哪兒來的力量,竟然迅速跑離了爆炸現場。可我哪能跑過飛快的玻璃碎片呢。心想,這下完了!  

  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我跑出了好幾米。我的心“砰砰”跳得像敲鼓。我聽到我的背上有玻璃碎片的撞擊聲,幸虧穿的是棉衣,若是單衣,我可真要受傷了。  

  回到家,我的臉還是煞白煞白的,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看紙里包不住火,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講了一遍。媽媽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我再也不敢幹那些冒險的事情了。直到今天我還在後怕。  

  在此,我提醒各位同學,冒險不代表勇敢,不要去做那些危險的嘗試!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