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危險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危險的嘗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事情我們沒有有做過。俗話說,初生牛犢不怕虎,去年夏天發生了一件事至今想起來我還心有餘悸。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到威海旅遊,聽說到那裡可以游泳,我高興極了,嚮往已久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海邊,一下車,看到天上飄着朵朵白色的雲朵映着蔚藍色的海水,那種海天一色的感覺太奇妙了,我都有點等不及了,趕緊穿上泳衣,迫不及待的一下子撲進大海的懷抱里。涼涼的海水緊緊地擁抱着我,海水一漾一漾的,像一條小船載着我起伏,真是感覺好極了,我不斷的向深處游去,感覺很刺激又好玩,正好旁邊還有小夥伴aa,有她在身邊我更大膽了,心想反正我們兩個人肯定沒危險的,媽媽在岸邊喊我,讓我不要再往裡遊了,可我根本沒聽進媽媽的話,趁媽媽沒注意,使勁往裡游。游着游着,回頭看,突然發現自己離岸邊很遠很遠了,這時,正好一個大浪頭撲面打過來,我的腳不着地了,身子也傾斜了,夥伴aa也在一邊搖搖欲墜站不穩呢,嚇得我們哭起來,大喊着媽媽,可海上的風聲很大,媽媽根本聽不見呢,黑色的浪頭一個接一個的撲過來,像一個個魔鬼的爪子,好像要把我們抓走似的。就在這時,媽媽及時趕過來,使勁拉着我們向海邊游去,等到海邊時,我們疲憊至極,躺在那裡一動不能動了。 

  這件事過去一年了,想起來那驚心動魄的場面卻歷歷在目,同時它也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明白了做事情需要勇氣和膽量,但是不能盲目,而且在再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要考慮後果,特別是危險的事情一定要在家長的建議或者指導下去做,生命只有一次,不要在不好的嘗試中誤入歧途,或者造成不好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危險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危險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