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天使]之金的笑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天使]之金的笑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金的笑臉 

  金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她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不大不小的鼻子,今年7歲。 

  她從小就很喜歡看書,天天都在看,一次,金因為借到了一本她最愛看的《皮皮魯和病菌老大》而興奮不已,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看,就連過馬路的時候,也在看。就在這個時候,一輛卡車飛馳而來,只聽見“砰”的一聲,金倒在了血泊之中,那位司機看了,連忙抱起金,將他送進了附近的一家兒童醫院,並撥通了她父母的電話,父母趕到,司機賠償了醫藥費的等費用,就走了。“女兒,女兒。”金的母親銀很傷心,因為,金失去了雙腿,再也站不起來了。“爸爸媽媽,”金睜開了眼睛。“我在哪裡?我要回家。”金說完就從床上起來。“金,你看看你的雙腿就明白了``````”金的父親利含着淚花對金說。“我的腿怎麼``````”金看見褲管空空的時候,也流下了苦澀的淚水。“來坐上它吧,金。以後,它就是你的腳了,不要難過了。”銀說。“是啊,金,別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來,看皮皮魯吧。”利安慰金。金接過書,認真的看了起來`````` 

  一轉眼,金20歲了,她還是坐在輪椅上。但是,她很有學問,現在在一家很著名的跨國公司當CEO。(首席執行官)一天,金接到了媽媽銀的電話。“金,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的腳有救了!”銀顯然異常興奮。“有救?”金很迷惑不解。“快到醫院做手術就可以了!”“好吧。”金答應了。 

  到了醫院,金的父母什麼話都沒說就讓金進手術室。 

  手術室里。“醫生,我要做什麼手術啊?”“幫你安上假肢。”醫生說。(那時候比較落後。)“假的腳?”金問道。“是的,手術要開始了,你準備好了嗎?”“好了,開始吧。” 

  很久后,金從手術室里出來了。“媽——我可以走路了,不要靠這隻腳了。”金興奮地指了指在一旁的輪椅。“金,你好了?”“是啊,我可以走路了!”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金——”金的父親利很開心,衝上去抱住了金,兩人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喜悅的淚花。“謝謝你啊,醫生,我要怎麼報答你們呢?”銀說。“不用不用。”醫生連連擺手。 

  從此,金又恢復了原來有腳的生活。同時,她也在心裡默默感謝那些為她做過手術的微笑天使。 

  (完) 

  PS:HELLO!微笑天使系列的還有N多哦,要關注,要投票哦!穎在此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天使]之金的笑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天使]之金的笑臉 暫無評論